25.9.09

個人簡介

許文龍,曾學小提琴及小喇叭,在求學階段中常參與演出。並向吳文修教授學習聲樂演唱技巧,使其良好歌唱天賦得以發揮。
他的聲音具有抒情嘹亮的音色與雄壯澎湃的音量,音色屬於英雄式男高音,並具有戲劇男高音音量及美聲共鳴,每當演唱熱情優美的義大利拿波里民謠如「我的太陽」、「負心的人」、「歸來巴蘇連多」、著名經典歌劇選曲如「公主徹夜未眠」、「今夜星光燦爛」、「善變的女人」、「妳那好冷的小手」、「茶花女飲酒歌」等,都讓喜愛聲樂的樂迷為之驚艷且印象深刻。近年來熱心公益活動,積極參與「伊甸基金會」、「劉俠之友會」、「世界展望會」、「桃園少輔院」,台南、嘉義、屏東等監所及各大醫院、養老院、育幼院義演,並至高中、大學做「珍愛生命教育演唱」並配合「台北市立交響樂團」、「草山樂坊」、「琴韻歌聲演展團」、於國家音樂廳大廳、國父紀念館、中山堂、社教館、各縣市文化中心音樂會演出,並曾多次於中視張菲綜藝大哥大節目、民視、台視、好消息電視台、TVBS、三立、東森、中天、非凡等電視台專訪並現場演唱歌劇杜蘭朵「公主徹夜未眠」另於台大PTT網站介紹造成轟動爆紅,深獲樂迷熱烈反應好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